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七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2012-11-19 11:00:0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广大青年服务学生,构建和谐校园,1112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共有47名学生委员竞选,360名学生参与投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团委老师李雷、江淼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是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原学生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近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大会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换届改选。学生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行使了权利,履行了职责。随后,大会公布了此前本届学代会47名候选人,分别通过演讲个人展示,票数当场公布,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时光荏苒,曾经的大一新生如今也变成了老生,为自己做着努力的演讲。曾经,也就是在这个报告厅里,他们也在这里坐着,他们却只是作为一名听众,听着学长学姐坐着同样的竞选演讲。可如今,他们从一个听众变成了一个主角,在演讲台上,挥散着他们的热情,为他们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做着总结性的报告。
  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会务实作风、增强自律意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同学满意、让青春无悔,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谱写壮丽青春新篇章。

上一篇:第十一周宿舍卫生检查通报
下一篇:喜迎十八大 暑期“三下乡”实践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