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运动会之一开幕式篇
2012-11-24 10:07:5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领导有省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学院院长许崇正,学院副董事长刘大为,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超、学院副院长夏宝芹,何旵升以及各教学单位、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副院长谷成久主持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代表团充分展现各自的魅力,以青春的讴歌和昂扬的斗志拉开第十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田径运动会的序幕。他们的热情没有因为阴沉的天气而降温,所有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这一受瞩目已久的时刻。院学生会带来的《江南style》更是掀起了一阵热浪,他们用自己的身体去舞动青春,用意志去放飞梦想。另外,跆拳道、健美操、武术表演也是赢得无数掌声。他们代表了整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新的面貌——激情与追求,梦想与希望。

  在开幕式期间,许崇正院长对合财过去取得过的优异成绩做了简单的总结,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文明开展本次运动会,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张文琪、裁判员代表汤少天分别做了演讲,他们既表达了对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学院领导的感谢,又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还郑重地承诺了将遵守各项比赛制度,履行好运动员、裁判员的职责与义务,公平公正地良性竞争。

  开幕式的最后,省督导专员宋昌耐书记宣布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各个项目有序展开,操场上热闹非凡。

上一篇:运动会之二运动员篇
下一篇:第十一周宿舍卫生检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