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运动会之二运动员篇
2012-11-25 10:13:4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8: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虽然天公不作美,可运动员的激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朝气蓬勃的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

  看着他们充满活力的面孔,无疑,他们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 “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校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他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看那田径赛场上,枪声将要响起,运动员崩紧的神经,听觉是如此灵敏,争取每一秒奋力的拼搏,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穿过众人的呐喊,迎接的是众人的喝彩。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里的铅球仿佛变成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红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运动员展现风采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得强大.百米冲刺是你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800米展现出你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3000的长跑上,你们用行动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即使跑不动了,走也要走到最后.同样在空中划出完美弧线的铅球那就是力量的象征!

  运动会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是跳跃着我们青春的身影,让人感奋、激动,我们会发现,运动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因为运动会,我们相遇在这年轻的战场。因为这个战场,我们的青春随风飘扬。他们用激情与汗水打造这次盛会,和我们一起用拼搏与希望来迎接明天。

上一篇:运动会之三观众篇
下一篇:运动会之一开幕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