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运动会之三观众篇
2012-11-26 10:21:0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召开了第十届秋季运动会。

  虽然时值秋暮冬初,但是冷冽的寒风冷却不了合财全体师生的热情。在简短而庄重的开幕式后,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场地准备工作了。此时的后勤人员们也在进行着服务工作。随着比赛的开始,拉拉队成员们开始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一声声的呐喊让运动员们更有动力比赛,一声声的欢呼声更带动了现场的观众观赛情绪。顿时,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幅朝气勃勃的画面。

在比赛的现场处处可见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的观众后勤人员。他们在跑道两旁挥舞着双手、提大嗓门高喊“加油”;他们在雨中奔波忙碌着照顾运动员却毫无怨言;他们投入他们的十二分热情在此次运动会却又默默无闻。虽然他们不能在赛道上挥洒他们的汗水,但是他们却用他们的热情和鼓励激励着每一位运动员,为此次运动会添上了动人的一笔。在这里,我想衷心的对他们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虽寒风冷冽、阴雨连绵,但拉拉队成员们依旧冒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最后希望在观众后勤人员的呐喊助威中健儿们能够赛出高水平,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2012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运动会之二运动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