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2012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2-11-26 11:48:5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1123星期五14时,2012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彪,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副县级调研员高惠,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副调研员贾贤勇,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江胜,蜀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昕,以及我校严肃董事长、程荣朝书记、夏宝芹副院长等多位校级领导出席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限曲目,不限风格;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历经五大赛区海选,复赛,决赛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选出了来自科大、工大、艺校等11个学校的30名优秀参赛选手代表合肥市50万在校大学生最美的歌声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有的激情豪放,有的轻歌曼舞;有的流行爵士,有的美声民谣。选手们在台上展其风采,实力雄厚,台风扎实,每一个都在用心在歌唱,用情感在演绎。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审老师选出冠亚季军、十佳歌手以及最佳台风奖等多项单项奖,我校选手吴婷婷不辱使命荣获2012年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最佳台风奖。

上一篇:第十二周早操出勤情况通报
下一篇:运动会之三观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