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来自于生活中得神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思雨剧社魔术秀
2012-11-29 09:06:3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点半思雨剧社的魔术秀火热开幕。在这场持续两个小时的魔术秀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什么是艺术来源于生活,什么是生活中得神奇。
  在思雨剧社的魔术表演中有一位主力人物,那就是姜校飞。他最爱用扑克牌进行魔术表演,那娴熟的手法和飞快的速度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大呼神奇,真正体会到了魔术的魅力。而且,在这场魔术秀中他采用的道具大多都是生活中得日用品,例如橡皮筋、杯子等等。真正都体现了艺术来源自生活。
  这次的魔术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戴白色边框认真表演魔术的男生,他就是黄子超。黄子超也是一位大一的新生,他非常喜欢魔术,而且很用心的去学习。在观看他的魔术表演时你会觉得他很有舞台范,让每一个观看他表演的观众都被他的魔术魅力所吸引。
  对于思雨剧社的魔术秀,我们也采访他们的负责人,他表明他希望通过这场魔术秀能够让大家很好的了解魔术。让大家知道神奇的魔术来自于生活。而且他希望在这次的魔术秀中真正做到艺术来自于生活,同时又归还于生活。
上一篇:第一届绿色文明之旅游形象大使旅游系赛区决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第十二周早操出勤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