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一届绿色文明之旅游形象大使旅游系赛区决赛拉开帷幕
2012-12-06 14:41: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怀着青春的憧憬,创建绿色的校园。125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B211多媒体教室里流光溢彩,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主办,旅游系承办的第一届绿色文明之旅游形象大使旅游系赛区决赛在这里举行。旨在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提升大学生的形象和素质,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副书记杨雁南,旅游系副主任杨世河,金融系团总支部书记刘刚,工商管理系团总支部书记楚明丽,艺术系团总支部书记杨照影,旅游系老师戴三妹、王莹老师等。旅游系大一全体成员以及院学生会代表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绿色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决赛分为三个环节激烈展开:VCR--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各位选手拍摄的VCR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别样的风采;各种精彩的才艺展示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动人心弦的朗诵,委婉动听的流行歌曲,宁静和谐的旋律让观众们走进了古筝独奏,拉丁,街舞更是跳的火辣,还有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新疆舞,更有小品,双簧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即兴的阐述自己抽到的题目,充分显示了综合实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评委老师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的,在16强选手中决出一、二、三等奖。之后全体参赛人员和评委老师上台合影留念。活动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法律走进校园
下一篇:来自于生活中得神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思雨剧社魔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