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法律走进校园
2012-12-17 20:16:3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法律走进校园
2012年12月4日是我国法律宣传日,由院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的“阳光把法律送进校园”拉开帷幕。这一天请来了凯安律师事务所的吕海波、唐贵明和张明律师为广大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把法律带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去,让法律意识深深扎根在青年人的思想里,从而为了社会的稳定、和谐发展作基础性的工作。
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该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把自己对法律的一些零碎的见解拿出来与律师代表们交流。给记者印象最深的是律师在给同学们讲解法律盲点的时候,用自己的双手比划案例,声情并茂,讲解透彻,咨询的学生目光灼灼,场面极为融洽,更像是长者与晚辈的洽谈,其乐融融。
如果同学们有法律上的需要可以登录http://www.kaianlaw.com与律师们在线交谈,感谢凯安事务所为同学们所做的咨询。
律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上一篇:艺术系承办“创建绿色文明”之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成功
下一篇:第一届绿色文明之旅游形象大使旅游系赛区决赛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