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艺术系承办“创建绿色文明”之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成功
2012-12-06 16:14:1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展示书画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艺术系学生会特在125日至7日举办为期3天的书画展。艺术系学生会负责人孙洪兴表示为了此次画展顺利举行,艺术系学生会80余名成员已筹备了两个星期。

  5日上午数百名同学早已在展览大厅等候,9:0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长许崇正,副院长谷成久,沈思,夏宝芹,人事处处长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桂立志,学生处处长徐弛南等领导出席此次书画展。沈思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书画展举办非常成功,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共展出作品 120余幅。内容涵盖油画、黑白装饰画、书法等多种类别,作品构思新颖,独出心裁,通过对自然生活的创新与感悟及对艺术设计的融合创新,展示出技艺之美,思想之美,不仅集中展示了作者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书画艺术成就,更给校园增添了文明、祥和、喜庆的文化气氛;不仅有耄耋之年的老同志参与,也有年富力强的教职工作老师,更为可喜的是,绝大多数作品出自学生之手,他们用手中的笔墨,勾画出心目中的校园,给展览增色不少。

  本次书画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艺术鉴赏力,更加深了大家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观看展出的同学络绎不绝,显示出对书画展的极大热情。

上一篇:青协周末舞会:舞动青春
下一篇:法律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