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2012-12-17 20:50:1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12年12月12日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食堂广场举行了一场由总务处和绿色环保协会合办的——“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活动。活动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展,从而使“宣传地球,改善环境,绿色校园”这一环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意义重大:1.让同学们知道生命的宝贵,认识到环境保护对人类和发展的重要意义。2.让学生联系实际,在生活中自觉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3.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校园内环保为出发点,让学生进行环保实践。
  那风中摇曳的条幅,一本本精心准备的“绿色知识”学习手册,唤起了同学们内心的责任感。在条幅上留名的同学,相信日后他们将以传播绿色知识为己任,以加强环保意识,共建美好校园为信念,希望每名同学都能为我们合财这个大家庭的干净整洁所付出属于自己的份力量。

绿色环保报名现场

上一篇:合肥高校戏剧交流晚会---戏曲的海洋
下一篇:“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许武书记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