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心理情景剧
2012-12-17 19:50:4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心理情景剧
2012121718:30,由我院团委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心理情景剧晚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第一报告厅拉开序幕。
晚会特别邀请我院谷成久院长,侯孔花教授,组宣部马昌余,著名心理咨询师郭海琼,严毅力等到场观摩。厅内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等候着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
外面下着小雨,吹着冷风,而报告厅里却充满激情。主持人陈蔓和王阳阳宣布晚会开始后,音乐联盟的一首<>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之后上演的一场心理情景剧<<转身拥抱太阳>>赢得阵阵掌声。杨琪等人搞笑又性感得舞蹈串烧<<疯狂的男孩>>将晚会推上高潮,紧接着的心理情景剧<<只因为爱>>给大家带去了许多感动。最后以一首温暖的手语舞蹈<<阳光总在风雨后>>结束了晚会表演。
晚会经过了两个小时精彩的表演,好戏连台,惊喜不断,突出了"快乐,互爱,感恩"的思想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工作。

演员正在表演

上一篇:第二届情景剧感人致深 为心灵守航
下一篇:合肥高校戏剧交流晚会---戏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