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学院首届“绿动合财”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2012-12-20 08:34:5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2月19日,由院团委主办的,农商学院承办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绿动合财”主人大赛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老师,团委指导李蕾老师,及其他各系总支部书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今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迎来了活力四射的梦想盛会,十多名入围选手以最佳的状态点燃现场气氛,赢得了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耀,也为所有在场的同学们带去了梦想的力量。他们字正腔圆,风格迥异,但无一不将主持的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

  他们来自己各个系部,经历了海选到入围,最后走上了决赛的舞台,我们能够感受到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他们内心中难以抑制的激动,所以比赛场上,他们都各显神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因为他们爱音乐,爱主持,爱生活,更爱这个舞台,所以他们全力以赴,不可阻挡,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绿动合财”主持人大赛共颁发了冠亚季军,以及最佳气质、最佳音色、最佳台风等七个奖项。来自会计系会电三班的郑甦予同学荣获冠军,为现场掀起一阵热浪,选手们纷纷向她表示祝贺,场面其乐融融,彰显合财这个大家庭无可取代的特殊魅力。

  最后,承办方农商学院为此次活动献上手语舞一支,将梦想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间,同时也为选手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绿动合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一等奖获得者郑甦予

上一篇: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最美的歌声”总决赛
下一篇:第二届情景剧感人致深 为心灵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