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乐冉阳光 ,舞出青春
2012-12-25 12:45:3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乐冉阳光舞出青春
  北京时间2012122119:00,由乐冉街舞协会和阳光爱心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型街舞公益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晚会共13个节目,有HIPPOPBREAKING,JAZZ,机械舞,戏曲以及手语表演。
  首先由乐冉街舞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带来精彩表演,带来全场火爆气氛,接下来又由乐冉街舞协会会员带来不同舞种。可谓精彩无比,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在几曲有力量的街舞表演后,又由印象戏曲社和澄心琴社联合表演了中华国粹戏曲,在享受劲爆的街舞后,又可以静静享受国粹的魅力,接着,由思语剧社带来的相声《论口斗》真是笑料百出,放松了人们心情,接着,特约嘉宾又带来了混搭风的街舞,将街舞与柔情的歌《千年等一回》组合一起,真是别具一格。
  接下来一位能歌善舞的帅哥带来《北京,北京》,high翻全场!
节目的最后,阳光爱心琴社的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随着音乐的停止,整场晚会宣布完美落幕。最后,各位表演者与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以及主持人合影留恋。
这次公益晚会,绝对不仅仅只是一场演出,在人们享受视觉听觉魅力的同时,也让人们不由得惊叹,一位真正的舞者真是心随音动。身随心动。
舞蹈进行时
上一篇:青协平安夜
下一篇: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最美的歌声”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