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绿色文明传递你我他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2-12-27 12:06:0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绿色文明传递你我他大学生辩论赛
2012年12月27日十二点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届合财杯“绿色文明传递你我他”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领导有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指导老师李立如,以及各系部领导。广播站郑甦予同学担任本次辩论赛的主席。
此次辩论赛的题目是“改变”和“抱怨”哪个更重要。农商学院为正方,持抱怨不如改变的观点;工商学院为反方,持改变不如抱怨的观点。为此辩手们唇枪舌战,各抒己见,相持不下,就“改变”与“抱怨”的关系问题分别做了不同角度的精彩陈辩,场上气氛变得紧张起来。随着自由辩论时间的到来,比赛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最后,农商学院获得273.3分,以三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工商学院,夺得了此次辩论赛的桂冠。
锥形人才研究院的李立如老师为此次辩论赛做了相当精彩的总结,既肯定了所有选手的辛勤付出,也为双方辩手做了明确的点评。大赛还评出了“最佳辩手最具智慧奖最佳风度奖”。到此为止,第三届合财杯“绿色文明传递你我他”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彰显了合财新一代的风采,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也增加了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勇气。
辩论赛现场
上一篇:舞会
下一篇:“会计之声”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