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习雷锋 走进幸福--系列一
2013-03-06 15:50:30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2013年3月5日,正值“学雷锋”50周年纪念日,趁着傍晚恋恋不舍的阳光,在院团委新晋老师蒋培培的带领下,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协会会长纷纷拿起自己的水桶、抹布,以身作则,打扫食堂门口长长的宣传栏。
  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宣传栏那,你们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为学校的清洁工作做着不懈的努力。看、很多人都拿着抹布在一丝不苟的擦着宣传栏,为它换个新面孔,努力的清除宣传栏上的小广告。在宣传栏的另一头,蒋培培老师在带头做着清洁工作,他拿着抹布也在认真的擦拭着宣传栏的玻璃门,由此可以看出蒋培培老师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他说,他希望此次活动的展开可以更好的引导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向上,同时他也希望社联能够发展的更好,更壮大。
  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们开展这样一次平凡活动,意义深远。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我们在雷锋日需要倡导学习的,雷锋精神更应该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发扬广大,学习雷锋,做一个幸福的人,做一个能够带给别人幸福的人。
师生携手学雷锋

上一篇:学习雷锋,走进幸福系列二
下一篇: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