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认养幸福树 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2013-03-13 16:52:5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临近。为倡导全院师生植树造林,形成一个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风尚,3月12日中午,由院团委主办、绿化环卫科及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承办的“认养幸福树,携手共创绿色家园”活动在学校的食堂广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夏宝芹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领导、各系部老师亲临现场,带头认养幸福树。

  活动中,绿色环保协会会员在食堂广场细心地向参与者讲解“领养幸福树”活动的过程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学院绿化环卫科及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提供可认养的树木;二是由志愿者提出认养申请,并在认养信息卡上登记,认养幸福树的人可以在树木的标志牌上注明认养人的个人信息,写下自己的幸福寄语,在环卫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树木浇水,施肥等。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及同学的注意力,在广大师生之间掀起了一股“认养幸福树”的热潮。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绿色环保协会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将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做到人人参与,从而令师生员工在活动中体验了生活,感受了春天,又激发了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深对学校绿色教育、生态教育的理解,内化成“爱绿、护绿、植绿”的行为。

  幸福树,你认养了么?

上一篇:新时代拾金不昧的好榜样——学雷锋系列三
下一篇: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