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承载希望 扬帆起航--记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
2013-03-28 08:23:5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一年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蒸蒸日上、欣欣向荣,作为我校一个独立的组织,艺术团活动极其丰富,积极展现青春活力,弘扬艺术宗旨,努力为每一个在校学生带来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每个喜欢艺术的人拥有自己的舞台。

   这里有琴棋书画、有诗词歌赋,亦有才子佳人,这里有青春飞扬、有古典韵味,亦有创意新潮。在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季节,我们可以看到大学生艺术团的春天里,是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的悄然而至;是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无限风光;是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的丰富多彩。我们期待你们的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加入我们,来感受这番春意盎然,感受大学生艺术团的魅力四射,感受每一份专业而高雅的艺术情怀。

  一年了,暮然回首,每周四下午五点半集体跑操的身影深深地刻在脑海里,我们曾一起共度了那么多欢乐,那么多追逐自我、活出自我的美好时光。是否此时我们应该大声的唱响李宇春的那首《我们都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真心祝愿每个青春的年华里都一样的闪亮,拥有展翅高飞的翅膀。

   因为你们,为了你们,相信大学生艺术团会一直这样朝气蓬勃,光彩四溢,无论过去、现在、未来。

上一篇:大学生澄心琴社举办高校乐器交流会
下一篇:团市委副书记陆杨调研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