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澄心琴社举办高校乐器交流会
2013-03-29 08:34: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大学校园是一个展现自我,创新风,奏未来,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了让校园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让学生在乐器的熏陶下气质更加进一步提高。在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大学生澄心琴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乐器交流会。

   3月26日晚上,寥寥琴音在漫天星辰的陪伴下,从合财操场传遍校园。你方唱罢,我登场。琴音渐歇,热辣的吉他亦不甘示弱,以一厢热情,赚够观众的掌声。更有优美的歌曲——《美丽的神话》,一贯的轻柔,一贯的动人心弦。个体的演奏精彩绝伦,乐队的表现更让我知道团队的力量不可小觑。民谣乐队和摇滚乐队,不同的风格,给我们带来的是同样的快乐与享受。

  每个人都不简单、不平凡。你之所以还默默无闻,是因为你的生命中缺少交流。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可谓成功的起到了预期的作用。丰富了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融洽了师生情感,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音乐中静静地享受,在音乐中寻找自己,抛开虚拟的刺激,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其真正做到:在交流中快乐,在快乐中交流。充分地展现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

上一篇:“学雷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篇:承载希望 扬帆起航--记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