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雷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3-03-28 16:44:2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3月27日19时,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学院各级学生会代表及各班级班干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各班级进行黑板报的评比活动。

  在这三月的雷锋月,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的学生活动,如“清理学校橱窗、打扫食堂广场”、“认养树苗的植树活动”以及阳光爱心社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的活动。在此期间不乏拾金不昧的赵琦、孙迪同学这样的活雷锋。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是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同志的表现,我院团委抓住雷锋月的尾巴,开展了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重温雷锋精神吧!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束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是否哺育了一个生命?如果你是一个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的岗位?让我们带着这份坚守与雷锋精神同行,与党同行!

  不论过去怎样,让我们从此刻起,从即时起,秉持雷锋精神,做好每一件事,将学生雷锋精神,由口号变为实际行动!勿以善小而不为,记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让这香气四溢的雷锋精神在学校弥漫开来!

  

附黑板报评比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11级会计与审计3班

二等奖(3名):12级动漫设计1班、12级会计与审计1班、12级工程造价1班

三等奖(10名):12级建筑工程管理1班、11级酒店管理2班、11级财务管理1班、

12级会计与审计2班、12级视觉传达1班、12级会展策划与管理1班、

12级酒店管理1班、12级营销与策划3班、12级金融管理与实务1班、

12级计算机1班

优秀奖(若干

上一篇:舞动青春·扬帆起航
下一篇:大学生澄心琴社举办高校乐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