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蒙牛酸酸乳 “中国最强音” 登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13-05-04 16:32:2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蒙牛酸酸乳 中国最强音 登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在春风送爽,柳绿花红这个迷人的季节里为了提高我院的文艺水平展现学生的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与420号走进合肥财经学院,隆重为我校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歌唱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后娱乐生活为创造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了着青春飞扬的真正涵义。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同时他们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他们不凡的实力也表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再加上亲友团的呐喊助威整个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沸点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最后在党委书记程荣朝等人的领导下本次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歌唱比赛圆满完成。

上一篇:第三届“魅力合财”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六届“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