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无偿献血,送给生命的礼物
2013-05-06 14:58:4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天亮了,早起的鸟儿已经在枝头歌唱。生命亦在这朝阳中绽放。
食堂广场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已经在忙碌了,为献血小板的活动做好准备。搭雨棚、摆桌椅,一片热闹。十点,血站的献血车到达校园。同学们开始陆续来到献血车前,配合志愿者做好献血工作,如:填表、量血压等等。只有各项指标达到后才允许被献血。每个同学献完血后,都会被要求在事先准备好的座椅上休息十分钟,以便查看没有异常后,才在志愿者的叮嘱中离场。更有同学在献血的前几天就开始调整身体,希望提供的血小板是最优秀的。
献血活动树立了师生的义务献血意识,提高大家对自愿无偿献血小板的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捐献的不仅仅是300ml的血液,更是无法衡量的爱心。
献一次血,既是履行一份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也是为社会添一份温暖。奉献着的积极表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让这个青春洋溢的校园更加阳光明媚,校园上空也架起一座座传递真情的红色桥梁。

上一篇:我的中国梦-安徽青年汇
下一篇:放飞梦想青春——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