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习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2013-05-10 17:08:0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5月10日九点半左右在会议室团委书记杨雁南召开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出席会议的还有团委老师以及各系部团总支部书记。
团委书记杨雁南主持会议并指出,全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引导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敢于做中国梦、并勇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上,还评选了系部优秀团总支和系部优秀学生会。先是系部团总支书记汇报一年来在学院的突出成果,然后进行投票选举。最终工商管理系和旅游与经济系获得优秀团总支称号,金融系学生会和工商管理系学生会获得优秀学生会称号。
会中,各位团总支还在一起讨论了关于校庆的各项活动。主要活动有:“中国梦 合财梦 我的梦”征文优秀作品诵读活动;“合财是我家”为主题的楼栋、公寓、校园装饰美化活动;围绕十周年校庆开展主题班会和主题黑板报的活动;“美丽合财”摄影大赛,;校庆LOGO、文化衫、明信片设计大赛以及酒店管理实训等活动。并讨论了各项活动具体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庆晚会的情况方案。这些活动主要是为迎接学院十周年校庆,为发动学生参与校庆的创造性、积极性,并营造全院浓厚的校庆氛围,并根据各系、院专业的特点安排的系列校庆活动。相信在各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下,今年的校庆系列活动一定办的非常精彩。

上一篇: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篇:合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首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