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3-05-15 18:34:0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认真做好我院十周年校庆的志愿者工作,充分调动校庆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515日下午1点,在学院迎来校庆的倒计时9日之际,我院在B211举行了合肥财经学院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团委书记扬雁南,团委老师李雷、蒋培培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刘洁主持,来自全院的200多名志愿者统一亮相。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团委书记徐驰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徐书记指出,十年校庆是展示学院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学院迈向新进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校庆志愿者作为学院的窗口和形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杨雁南副书记对每位校庆志愿者提出了“加强学习主动投入”、“热情服务当好主人”、“灵活工作顾全大局”三方面要求。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缪超带领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仪式。

校庆志愿者们积极的面貌,雷动的掌声代表着一定会挥洒热情,服务校庆,笑迎八方宾朋,出色完成任务,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培养,共庆十周年校庆。

上一篇:团委出征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摘金夺银又获铜
下一篇:学习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