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合肥财经十年校庆首批骨干志愿者进行主题培训
2013-05-18 22:40:3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顺应全校学生对亲身参与到十年校庆工作中去的呼声与热情,凝聚学生智慧与才干,合肥财经学院院团委招募了首批骨干志愿者。自5月18日开始,合肥财经学院十年校庆首批骨干志愿者培训大会在B211如期举行。团委蒋培培、李雷、刘洁老师将分别为到场的200余名志愿者做专题报告。
蒋培培老师对志愿者工作作了介绍,十年校庆的志愿者主要承担宣传动员、传承弘扬、接待服务以及相关的筹备工作,并对志愿者礼仪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对十年校庆志愿者提出了希望。
本次培训活动志愿者收获良多。此前,院学生处处长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已经为200多名十年校庆前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这些志愿者已经投入到校庆的筹备工作中。
  随着志愿者十年校庆服务团队的成立,标志着合财十年校庆志愿者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工作需要,十年校庆志愿者组织管理工作将分为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志愿者今后将全面参与到十年校庆筹备和庆祝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宣传片
下一篇:团委出征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摘金夺银又获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