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动起来
2013-05-24 12:59:0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524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迎来建校10周年隆重的校庆仪式。早上六点志愿者们就已经早早在操场上有条不紊的准备会场了,校园里整齐的悬挂着祝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校十周年的条幅。校园里洋溢着浓重的节日气息。

七点左右时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搬着自己的椅子,有序的步入校庆开幕式的会场。会场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因为这是一个值得每个合财人纪念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历史见证的时刻。

八点左右时教职工和校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入场,一个个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同学们早已做好准备迎接他们。微笑的志愿者们与和穿着校服的同们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校庆的开幕式在九点钟正式开始,在这里预祝校庆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校庆篇之攀岩比赛
下一篇:迎校庆——“他山杯”高校艺术作品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