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喜迎合肥财经学院十周年校庆
2013-05-24 14:30:0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13524日上午9时整。合肥财经学院十周年校庆以及第二届中国创新型高等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拉开序幕。省内各级领导人以及全国数十所高等院校负责人莅临本校,人民网,合肥晚报等媒体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庆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各大高校横幅标语的祝福,大红色的氢气球飘在半空,半圆形的气球拱门映衬着一张张充满朝气的笑脸。

我们年轻,我们无所畏惧。上午九点整,参与此次校庆的师生穿着正装整整齐齐的坐在操场上。五千张蓝色的座椅,五千个穿白色衬衫的少年。没有一个人打伞 ,没有一个人戴帽子避暑,没有一个人提前退场。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彰显着合财十年来风风雨雨却从未丢失的合财人特有的素质。

随着主持人程荣朝书记的开幕词,本次庆典正式开始,红艳艳的国旗下各界嘉宾及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

接着我院董事长严肃先生致辞,十个春秋,十载耕耘。回顾历史,路途艰辛;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严肃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企业家的天职是创造财富,创造财富的最高境界是培养人才。他阐述了高考落的失落以及对大学梦的执着,投下巨资3.4个亿兴办安徽斯坦迪专修学院,也就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前身。他说他改不了对人才的追求与渴望,专注于培养具有合财特色的V型人才。合财十年来共获得32项国家级荣誉。是他,用行动告诉我们:心有多高,路就有多远。

此外,本次庆典还宣读了社会各界的贺词、贺电以及贺信。接着我院长许崇正、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以及兄弟学院代表,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分别致辞。

另外,本次庆典还颁发了我院的教职工突出贡献奖以及学院校友金V领奖并由师生代表发言。

庆典的最后,我院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随着雷动的掌声,本次庆典转到学院第一报告厅进行第二届中国创新型高等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全体学生整齐有序的离开了操场,整个操场不留一片痕,不剩一个瓶子。响应了程荣朝院长要求的绿色环保。

十年风风雨雨,十年艰辛坎坷,合财始终不忘校训励志明德,攻术践行。预祝合财的下一个十年更加美满。

大学生记者(文:夏淑月 图:范小勇 李奥奇)

上一篇: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篇:校庆篇之攀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