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3-05-26 15:19: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5月24日晚七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内热情洋溢,全校5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我院十周年文艺晚会。

在校操场,十周年文艺晚会暨庆校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董事长严肃、副院长谷成久等领导临晚会现场,各系部主任作为应邀嘉宾出席了晚会,并携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的演出。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在我院领导的组织下,已有200多名志愿者先后参加到本次的活动中去。我院副院长谷成久做了致辞,他指出当前我院发展处于黄金时期,为突出时代特色,突出我院的专业特色,以“励志明德,攻术践行为理念对打造现代化大学生具有针对性,必要性。同时强调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努力构建“锥型人才的教育特色,使我院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并祝愿我院步步高升。在谷院长的一段精彩讲话后,庆校庆文艺晚会隆重展开。

礼花散落,由杨雁南老师指挥我校教职工共同唱响《祖国不会忘记你》和《我和我的祖国》,回肠荡气;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开门红》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相声《校园男女不等式》赢得掌声阵阵;T台秀上演员们的各式创意造型一经亮相便引发台下惊呼一片,下场时更是掀起一阵献花狂潮,让人叹为观止,将晚会的气氛面向了高潮;街舞《STORM》充沛展示了男子汉们的阳刚之气,节奏明快,鼓励向上;紧接着黄梅戏经典曲段《鹊桥》、《夫妻双双把家还》唱响全场,晚会高潮迭起。

你方唱罢我登台,引爆全场气氛;欢欣鼓舞,多人小品《四大才子》便打破常规,从一进场便引发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时间更是满场包袱,笑声不断,绝不冷场;伦巴《画心》为本次晚会增加了几分欢快的旋律;配乐朗诵《感恩有你——我的合财》深情演出;最后在歌伴舞《和谐大家园》中落下了帷幕晚会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为大家呈上了一份丰盛的娱乐大餐。

无论是从精彩程度还是暗地作业人员的静静撑持,都表示出这是一场十分成功的文艺晚会,饱含了策划者与志愿者们的辛勤与汗水。

据悉,本次晚会得到多个商家的支持赞助,并有幸邀请安徽娱乐卫视著名主持人大向参与本次晚会的演出。在我校十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努力筹办了本次庆校庆文艺晚会,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热爱母校,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励。

今夜群星绚烂,今夜恋恋不舍,今夜不能入睡。让我们祝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合肥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喜迎合肥财经学院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