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杯之首届导游技能大赛
2013-06-12 22:47:53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炙热的太阳烤着合财大地,知了歌唱着合财的美好今天,烈日下的校园,学子们都行色匆匆,因为他们要急着参加首届“合财杯”导游技能大赛的决赛。此次比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旅游与经济系承办,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淘汰进入决赛的有六组选手。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导游词,知识竞答以及才艺展示。
  在下午两点钟,大赛在第一报告厅正式开始。莅临参加此次大赛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程荣朝,常务副院长刘大为,副院长谷成久,副院长夏宝芹等。同时大赛还邀请海佩人才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娇娇,凯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磊,安徽旅行人才网王永久先生等作为评委老师。谷成久副院长在决赛开始之前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旅游与经济系今年在校内外的比赛和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对旅游与经济系首次由系部举办全院性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且祝愿此次大赛可以圆满成功。随后刘大为副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动感的啦啦操的舞蹈中,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六组选手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美丽的合财,然后又向我们介绍了包公祠,巢湖等安徽名胜景点,流利的导游词配上PPT让我们身临其境。随后的知识竞答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掌握的非常牢固。而才艺表演更是可圈可点,有配合默契的团体才艺,还有脱口秀,诗朗诵,演唱歌曲等等,让观者们一饱眼福!
  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讨过后,此次比赛结果分为单项奖和团体奖。其中单项奖获得者为:个人全能奖李奥奇,最佳导游风采奖卓洁洁,最佳导游词奖方坤。团体奖:第一名李翔组,第二名是刘宏钰组,第三名是李奥奇组和丁葳葳组。最后此次大赛在优美的华尔兹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体现了合财学子的多才多艺,也向校外各界人士展现了合财的魅力以及合财人的风采。衷心祝福我合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院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奥体中心中泰足球赛
下一篇:大学生艺术团首届包饺子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