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先进文化进社区”之肥西桃花镇
2013-07-01 11:03:0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6月30日晚7点,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九十二周年华诞以及团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合肥财经学院联合桃花镇团委、文化站、妇联以及繁华社区在社区广场成功举办了“弘扬主旋律,唱响中国梦”先进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汇演。本次晚会包括歌曲、民乐、武术、黄梅戏、啦啦操、现代舞、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桃花镇王蕾带来的古典舞、大学生村官带来的歌曲《半糖主义》、繁华社区群众带来的广场舞等节目为晚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色彩。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作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的“先进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蓬勃向上、永远跟党走的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繁华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在炎炎夏日为广大社区群众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而且加深了院团委与桃花镇团委的联系,为将来的校地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写在演出前

上一篇:“先进文化进社区”之巢湖黄麓镇
下一篇:学生干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