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新家长篇
2013-09-07 19:54:5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97630分,这是个注定不平凡的时刻,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各系系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第一天的接新工作正式开始。

刚过7点在合财的校门口就看到许多家长陪着孩子提着大包拎着小包“满载而来”。远远望去,人山人海。无论是家长还是即将步入大一的新生们都带着喜悦之情进入校园。

有些家长在向工作人员询问学校的的信息,有些家长则是在向自己的孩子做入学后的交代。这一幕幕温馨的片段,看到了家长对自己孩子的无限期盼。

在志愿者们帮助下家长们把行李寄存好。老师们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

新生中有一名同学家长是从岭南来的,当我们的志愿者将其送回宿舍时,他的家长不禁赞叹:“没想到学校的服务工作这样周到,让我们家长把孩子放心的留到这里,同学,谢谢你!”

在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家长,这位家长当即表示“合财是个好学校,我们没有选错”。

的确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我们热情、细致的服务给报到的新生与家长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与弯路。我们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新生报到首日工作圆满成功。

文:郝迪生 图:刘升

上一篇:迎新之旅游与经济系
下一篇:院团委蒋培培老师有幸参加团中央调研组赴桃花镇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