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新校外篇
2013-09-07 19:27:1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的独属它的秋意,还带来了阵阵秋雨。可是秋雨的凉意并不能够减少我们对即将加入我们合财大家庭的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天还没有亮,但是很多同学已经开始起床了,因为在6点半他们需要集合完毕前往合肥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客运西站等八个车站迎接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

  6点不到的时候,学院里已经充满忙碌的身影了,大家有的搬帐篷,有的搬桌子,有的拿旗子,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在学生处方老师,团委蒋培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各个车站迎接新生。此次前往各个车站迎接新生的是来自社团联合会的31家社团骨干,同时学院共派出9辆校车前往各个车站迎接新生。

  到了车站之后,大家立马撑起帐篷,搭好桌子,举着牌子到出站口去迎接新生,从他们的手上接过行囊,用微笑迎接着来自全省各地的他们,让我们变成一家人。由于今天合肥很多高校都在今天开学,所以合肥的交通显得有些拥挤,让校车姗姗来迟,同时又由于今年的新生又比往年多,导致在车站有很多的家长和学生站在车站等很久的校车。为此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们一遍遍像大家道歉,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我们合财的特点。家长们虽然等的有些着急,但是还是非常配合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迎新活动才会变得这么顺利,同时也预示着本次迎新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的!

  在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帮助下,来自大江南北的新生坐着校车来到了即将生活的地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而在这里也有来自学生会,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会帮助他们完成报名的各项事宜。这充分体现了各个组织之间的合作能力。

  在各个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让学生家长,新生看到了合财人吃苦耐劳,热于助人,友好合作,待人诚恳等优良品质。同时也表现了合财的魅力,体现了合财的特色,展现了合财的文化,让新生相信就读于合财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文:闫琴、徐亲亲 图:吴强

上一篇:迎新校内片
下一篇:迎新之旅游与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