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新校内片
2013-09-07 20:49:2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你的家人

-------致接待新生志愿者

  201397日,又是一年开学季,迎新风暴席卷合财。

  630.一名名志愿者带着微笑走出校门,迎接随着晨光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看他们一个个西装革履,皮鞋铮亮,谁也不会忽视他们的悉心准备。“你好,学弟。请这边走。”斯坦迪大道上回荡着学长和学弟学妹们的亲切交流“我来给你拿行李箱。”“谢谢!”“应该的。”新生的路标整齐的插在路旁。不远处的操场回荡着中专孩子们清脆的”121.121.一路往前走,合肥市戒毒所的广告牌醒目的摆在路旁,时不时引来三五成群的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旁边的保安人员时刻关注着学院的最新动态。

  640.AB栋教学楼前面空地的长篷里学姐学长们早已准备就绪,报道的转专业的新生们接二连三,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不厌其烦。新生咨询处的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告诉新生们从哪走,做什么,要带什么。艺术系的广告设计作品和绘画作品张扬的摆在新生接待的长篷之前,会计系的彩旗在半空中骄傲的飘起,农商系的志愿者们更是卯足了劲头。

  7:00.第一报告厅偏厅的交费处人山人海,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的站在门口给新生们看行李。缴费的程序井井有条,工作人员一边收费一边不厌其烦的给新生和家长回答各种问题。校园一卡通的办理点时不时传出记得去领军训服的亲切提醒。

  7:10.C栋门口军训服发放单处擦肩接踵,紧接着的是军训服发放处。工作人员一边打量前来报到的新生,一边为他们寻找着合身得体的服装,发放的队伍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