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操场举行
2013-09-11 08:17:1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10日早上9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操场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副院长夏宝琴,陆军军官学院罗为华大校,王峰上校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驰主持。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同志宣读2013年军训工作文件。文件中指出,此次军训中,学生团体共分为8个方阵,其中包括我院的七个系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的2800多名学生。发言中还提到在军训期间,我们要把搞好军训和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结合起来,要把搞好军训、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优秀学风结合起来。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升自身素质、展现自我的平台。入学的大一新生应该在此次军训中得到精神和素质的双重锻炼。要踏踏实实,讲文明、讲礼貌。
接着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夏宝琴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良传统、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全体新生要志存高远,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要勤学多思,争做创新型人才;要自我完善,实现全面协调发展。最后,她强调要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军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大于天!强调大家一定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点点滴滴抓安全,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把不安全的事态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陆军军官学院代表王峰上校指出一定要狠抓纪律,让大学生们得到锻炼。学生代表会计与审计专业钱俊婷同学上台发言。大会的最后,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向2013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9:30分,伴随着音乐声,军训开始。随即,全体参训新生及军官进入紧张的训练当中。

上一篇:合财学子参加“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志愿者
下一篇:迎新校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