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学子参加“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志愿者
2013-09-16 09:07:5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914凌晨五点整,天还没亮的时候,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门口聚集了一大批穿着灰色衣服的学子们,这批志愿者分别来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大院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艺术团、自管委和工程系的部分班级。他们正在为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做着准备,啃着面包喝着牛奶,睡眼惺忪,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六点十五分,校车伴着朝阳载着这几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来到合肥市体育中心,开始为这场合肥市体育局和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合肥市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纽崔莱健康跑万人长跑活动充当志愿者。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徐驰老师、副书记杨雁南老师和院团委蒋培培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早上八点整,参加万人长跑活动的人群陆续来到合肥市体育中心的大广场上,舞台上表演如流水般络绎不绝,其中最让人叫好的节目有健身秧歌、健身腰鼓以及抖空竹。表演者有的年龄已经高达七十多岁,但是热情丝毫不减。合财的志愿者们一边观看节目,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
开幕式的最后,主办方承办方发言,奥运冠军叶诗文对这次万人长跑活动致词,志愿者们努力维持现场秩序,保证通道顺畅,让万人长跑的参与者整齐有序。
我院学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传播爱心,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为活动宗旨,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支教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服务大型活动等青年志愿者活动,并主动参与到全市各类大型活动之中,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合肥财经学生组织纳新了!!!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操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