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学生组织纳新了!!!
2013-09-17 09:15:4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你们经历了高考的磨练与洗礼;在这炎炎夏日里,你们走过了军训的考验;大学生生活已经开始,每一个人都是怀揣着无限的憧憬,从五湖四海汇集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这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而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更是这个温暖大家庭里的一股力量在支撑着我们每一个人。
 合肥财经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大学生记者团和院广播站是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先锋队,是进行自我教育和提供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进入大学之后,你会一点一点地发现这里似曾相识却又全然不同,你需要适应和面对的,远远超过你曾经的预想。因为大学生活是一种全新的模式。
   顾名思义,学生组织就是学生自己的家,在学生组织的工作中,学生可以提高自身能力,创造自身价值,培养为同学们服务的素质,同学们更应该把握时机,抓住机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开始。
早上6点食堂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13级新生自愿申报自己喜欢的学生组织,同学们也都踊跃参加到纳新活动中去。本次纳新由学院团委统一规划,各部门积极参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更是现场说法,生动、详细、精确的介绍了各部门,让新学员具体了解了各部门具体工作和职责。广场氛围相当热烈,新生们怀着热切的心情认真听了各个组织部门的介绍。
  看着那一张张满怀斗志的面孔,我们有理由相信,合肥财经学院学生组织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开启“心”世界 沟通你我他
下一篇:合财学子参加“纽崔莱健康跑”合肥站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