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开启“心”世界 沟通你我他
2013-09-27 09:30:3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融入大学这个大家庭,由我校心理办公室筹划,心理协会承办的交流活动今天正式开始。
一大清早在食堂广场的周围就摆放着一张张海报,一个个大棚,不断的有新生来咨询,到了中午现场的气氛已到了高潮。心理咨询员的现场咨询吸引了众多同学来访咨询学习、人际交往、工作、日常生活中的心理问题,咨询员们耐心解答,传递着温暖与关怀,积极向来访的大学新生们传递本次活动的主题——开启“心”世界沟通你我他心与心的交流,面与面的沟通为学业、人际、择业等未来发展打开自信的心窗;心理趣图展、放飞心情心理涂鸦等活动,让当天参与活动的大一新生在心理教育与活动中抛弃心灵的恐惧,领略自我的内心的世界。最后祝愿心理协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我院在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合肥财经学生组织纳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