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在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09-26 09:26:2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9月25日下午,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市科技局调研员袁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团市委副书记陆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畅莅临本次大赛总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8所高校的24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其中职业规划代表队13支、创新创业组代表队11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共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其中旅游与经济系聂敏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我的教师之梦》荣获就业组银奖。由农商学院洪升峰老师指导的徐鹏程、朱琳同学的项目《茶舞茗歌茶道艺传习社》荣获就业组金奖,农商学院薛洪老师指导的代欠欠、胡佩玉、李永苏同学的项目《嘉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创业组银奖,旅游与经济系朱占点同学荣获就业组优秀奖,为我院赢得了较高的荣誉。

上一篇: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篇:开启“心”世界 沟通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