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13-10-10 14:09:5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109日中午,院学生会生活部在食堂门口广场集合,对学生宿舍展开卫生检查工作,
主要检查是宿舍卫生整洁程度,极大地调动了我们大学生讲究卫生争做文明大学生积极性,在宿舍检查过程中我们礼貌待人,将他们的不足提出并要求改善,宿舍卫生检查激发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热情,同时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的住宿环境,整个检查较为顺利,各宿舍人员态度友好,积极配合且宿舍较为整齐干净。
一个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会带给我们轻松愉快的的心情,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同学创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在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