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3-10-10 14:05:5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109下午,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院E座教学楼举行。团委杨雁南副书记,蒋培培老师和工程系孙中胜教授、俞永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宏权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此次大会的目的主要是通过这次比赛对新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进行培训。
会议开始,工程系孙中胜教授讲话,他对学生志愿者工作做出了基本的规划和安排。之后,杨书记提出本次学生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在于维护学校整体形象与随时支援配合其他志愿者的工作。同时,她希望各位大学生志愿者要有奉献、服务、吃苦、耐心等品质。并要求全程陪同,强调的各志愿者的服务要到位,要用真诚的心去服务,要面带笑容去服务,要用自己的行为举止去代表我们的学校,为他人营造一个温暖的合财。杨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志愿者们对这次志愿者工作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本次培训还针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细节的讲述,介绍了志愿者应当具有的内涵。并希望各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为学校发展,社会建设,扶贫开发,抢险救灾以及大型的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提供一系列志愿服务。
工程系孙中胜教授和志愿者协会会长表达了对我校这次志愿者工作的愿望与期待,希望大学生志愿者用行动去诠释志愿精神,去展现合财大学生的青春澎湃和积极向上的风采。最后蒋培培老师通过站姿、坐姿、行姿等基本礼仪对本次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展开了培训。

上一篇:社团联合会举行2013级新生动员大会
下一篇: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