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联合会举行2013级新生动员大会
2013-10-10 14:47:1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入秋时节,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整个合财校园,角落里弥漫的都是桂花的香味。2013年,因为有新同学的到来使这里更显活力,更因为有新同学的加入,也使这里的学生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力量。
10月月9日中午,来自34家社团的兄弟姐妹们齐聚一堂,12:30分,会堂里奏起了激昂的国歌,国歌声中,2013年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院学生会、广播站、艺术团等学生组织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社团联合会是我院五大学生组织之一,是由阳光爱心社,思雨剧团社,青协等三十四家社团组成。一直以来,它一直是合财学子展现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合财文化的必不可少的组成。随着2013年各社团纳新的结束,很多的大一新生加入了社联,成为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院团委蒋培培老师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社联成立以来在院团委的带领下为学院做出的各种贡献,表达了对社联即将书写新篇章的祝愿。同时蒋培培老师也代表院团委做出承诺,表示全力支持社联开展的各项活动,这为刚加入进来的新生们发展壮大社联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团委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同时,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傅跃东发言,对2013届社联新同学的到来,傅跃东主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对新一届的社联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他要求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扬社联精神,坚持为学生,为学院贡献自己的才能和力量,更好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合财文化。同时他希望社联所有成员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希望在这个大家庭,大家都能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院团委的重望,社联的希望,让这些刚刚聚在一起的兄弟姐妹们深感任重道远,更倍感自豪与骄傲!
随后,全体社联成员起立,整齐响亮的喊出社联的口号:'社联社联,永往直前,团结一致,为我社联。有力的口号声宣示了本次动员大会结束,更宣示了2013届社团联合正式成立!
动员大会鼓舞人心,铮铮誓言彰显斗志!我们有理由相信,2013届的社团联合会必将创造新的辉煌,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合肥财经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召开新生动员大会
下一篇: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