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
2013-10-11 14:04:49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积极响应即将召开的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1010日下午4时,合肥财经学院召开了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杨雁南、团委老师蒋培培、李雷以及第七届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上,团委书记杨雁南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代会筹备会议精神,并根据学代会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接下来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首先,从第七届学生干部中设立主任徐傲蕾、副主任林更森来筹备学代会的相关事宜;然后,由各系部派出代表团参与学代会投票,其中会计系78人、工程与经济系60人、旅游与经济系52人、农商学院48人、工商管理系38人、金融系36人、艺术系26人,并且产生代表团联络员。最后学生干部就筹备会的分工和负责工作交流了意见。向老师对学代会在筹备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和解释。
此次会议旨在确认各项筹备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选出真正能够代表学生心声的学生干部。最后祝愿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凌翔”杯2013年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
下一篇:合肥财经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召开新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