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学子参加安徽省第十一届健美操锦标赛
2013-10-14 08:14:2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13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一届健美操锦标赛在合肥世界外国语学院体育馆举行。我院学子在8-24人啦啦操高校组花球比赛中荣获亚军。本次健美操锦标赛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和合肥飞扬体育健身有限公司主办,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承办。
学院团委老师李雷带领着大学生艺术团来参加此次花球啦啦操比赛。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我院的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的站在舞台中央舞动着她们的肢体,观众仿若感受到了她们多彩的青春!或许她们之前的那些汗水、那些哀怨和那一次次受伤之后且又重新来过的勇气和坚强,在此刻都已化作了力量的光环,笼罩着她们的身心、伴她们的脚步舞动着一秒又一秒……舞台下掌声雷动,这些美丽的女孩用努力见证了她们的成功;用坚强书写了她们的传奇。她们在此次比赛获得了啦啦操亚军,为我们学院获得了殊荣,为自己赢来了喝彩。
生命本是一张白色的画卷,我们只有通过不断拼搏和努力的恒心来为之画彩,才会彰显它赋予我们人生的意义。所以青年的我们面对当下的每一件事情时,都应持着坚持不懈、勇敢面对的态度来描绘我们生命的精彩画卷!
最后,祝愿大学生艺术团越办越好,为合财获得更多荣誉!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第一次早操
下一篇:“凌翔”杯2013年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