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第一次早操
2013-10-15 08:19: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1014早晨640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操场上人声鼎沸,音乐齐响,全校大一近3000名新生欢聚一堂,迎来了第一次早操,副院长夏宝琴女士、学生处处长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以及团委老师、各班辅导员,莅临活动现场。
在这个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开始了大学里的第一次早操,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们结伴走向操场,翻开新一天的篇章。
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都饱含热情,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迅速排队,主席台上学生会的会员们身穿制服,庄严而又肃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他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尚的敬意!
升旗完毕,同学们迅速以早操队形散开,广播中传来全国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充满激情,随着音乐开始踏步,踢腿,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做得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早操结束后,同学的澎湃之情久久不能平复。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信心,促进心理健康,改善不良情绪,还可以培养我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养好良好的生活习惯。
看似简单的早操展示的是学生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质,激活的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积极参加早操,在早操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早操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篇:阳光爱心社开展“ 响重阳,怀先烈”活动
下一篇:合财学子参加安徽省第十一届健美操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