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选手朱琳、代欠欠受邀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宣讲活动
2013-10-17 14:44:5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016下午,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高校巡回宣讲活动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活动中心举行。大赛金奖、银奖选手——我院朱琳和代欠欠同学应邀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胡其云代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向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团市委副书记陆杨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她指出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能够切实服务大学生就业,同时表示大学生应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未来未必如我们所想,但更为重要的是过程。同时预祝此次讲演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嘉宾演讲,我院代欠欠同学围绕“成功源于坚持”深入阐述他获奖项目《安徽嘉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运营的过程与经验。然后朱琳同学对他获奖项目《茶舞茗歌茶道艺传习社》的创业背景、创业方法、融资渠道、前景等方面做了充分展示与分析。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宣讲活动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公交”活动
下一篇:热烈祝贺2013年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在我院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