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国家宪法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2020-12-08 13:40:0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更好地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1月30日-12月6日是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校团委在宪法宣传周组织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
  12月3日18:00,在教学楼D座110教师开展了“宪法伴我成长”知识讲座,由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担任讲师,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12月4日6:30,在操场主席台举行了“宪法日宣誓”仪式,校国旗护卫队同学在国歌声中升起国旗,随后学生代表带领着部分新生班级进行了宣誓及宪法晨读;12月4日12:30,组织学生代表在学校六尺巷文化园徽商照壁前诵读宪法,歌唱《宪法伴我成长》。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青年学生中更好的传播宪法精神,提高学生法律信仰和守法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随着青年学生宪法意识的不断提升,法制观念必将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共抗肺结核主题活动
下一篇: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校团委组织开展防疫抗艾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