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共抗肺结核主题活动
2020-12-09 09:45:58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近日,学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广场开展以“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人流量较大的食堂广场分发预防肺结核宣传单、张贴手绘海报、组织同学签名等各种活动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结核病的相关防治知识,不少同学被展板所吸引,纷纷驻足,与宣传人员与进行交流并热情的咨询相关问题,主动在宣传桁架上签名。


  结核病是慢性传染病,目前有三分之一的世界人口感染了结核分支杆菌,每年有800-1000万结核病患者,其中死亡180万人。此次活动旨在引起当代大学生对结核病这一社会问题的关注,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治结核病的计划,关爱生命,共抗结核。
上一篇:我校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保护财产安全 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国家宪法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