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最美宿管员”表彰典礼顺利举行
2023-03-03 16:14:47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宿舍管理服务和效能,调动宿舍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广大宿管员不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2023年2月21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最美宿管员”表彰典礼在经园党团活动室举行,副校长桂立志、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全体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典礼。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典礼。

    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戴玲宣读表彰决定,经全校学生老师投票、二级学院学管领导评议和部门工作考核,评选出最美宿管员3名:分别是和园宿管员童燕、经园宿管员倪群、嘉C宿管员殷友梅。

    桂校长为“最美宿管员”颁奖并对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紧接着,获奖代表童燕发言,她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扛起肩上责任,看好“门”,照顾好“人”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确保宿管工作的有序运行。

    桂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宿舍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给“最美”作出诠释。并对公寓管理中心共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公寓管理人员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表彰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表彰典礼,全面回顾了既往工作,树立了标杆形象,增进了彼此交流,提升了服务意识。宿管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生为本,更加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努力营造更加温馨舒适,文明安全的公寓环境,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举行2023团学骨干成长分享沙龙暨校风督察员授章仪式
下一篇: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