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举行2023团学骨干成长分享沙龙暨校风督察员授章仪式
2023-03-03 16:26:5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团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晚18:00,校团委在经园党团活动室举行2023年度团学骨干成长分享沙龙暨校风督察员授章仪式,副校长桂立志,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坤,校团委全体指导老师参加本次沙龙,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会上,徐瑶洁传达团市委对高校战线的新要求,就青年大学习、基础团务工作落实、团学活动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方法建议。徐坤根据校团委二〇二三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团学骨干们纷纷发言,踊跃讨论,管理学院主席高思毅从入校以来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向上的变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和青春感悟。会计金融学院主席乔文倩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工作经验,并结合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的经历表示她学会了在关键时刻勇于承担责任,并且尽力做到最好。校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锦中从校风督察、查早晚自习、查寝等日常工作中分享个人心得体验,并结合部门特色活动、内部建设、近期规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整体的工作情况。

    分享会上,桂立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组织的出色工作,也感谢所有团干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团学骨干成长沙龙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共同学习的平台,应持续推广。听了团学骨干的发言和意见、建议,感受到学校青年师生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桂校长回忆起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青春的成长感悟,并对团学骨干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在实践中发挥榜样的作用,多思考、多干事,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第二,除了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展现自我,在学校的各大活动中也要崭露头角,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丰富自己的履历。第三,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全面发展自身的能力,更好的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做一个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欢心、让社会安心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桂立志和徐坤为校风督察员授章,勉励他们继续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并为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善始善终。

    分享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成长分享沙龙的召开是对过往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交流,我校团学组织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用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塑造团学组织新形象,担负起团员青年使命,携手共进,谱写未来华丽篇章。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回顾雷锋故事 重温雷锋格言”分享沙龙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最美宿管员”表彰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