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连续四年获得“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称号
2013-06-28 14:51:55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关于表彰2012年度合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近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12年合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学院党委和院领导高度重视关怀下,在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青年的积极参与下,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被共青团合肥市委授予“2012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与此同时我院会计系团总支荣获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旅游与经济系团总支书记王顺武老师荣获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院学生会主席徐傲蕾和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喻昌辉共同获得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获此殊荣,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我院共青团后期工作的鞭策,我们将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第五届大学生团体操比赛方案
下一篇:关于表彰“优秀团干”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