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桃花镇顺和社区开展支教服务
2016-08-30 03:25:44   来源:编辑;团委   点击:    编辑:twgl

8月25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6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支教服务队来到桃花镇顺和社区,为社区孩子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生动活泼的支教服务活动。

25日上午志愿小支队抵达桃花镇顺和社区,热情的社区领导早早安排好了场地等候着志愿小队的老师同学们,他们一致表示对于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支教授课内容分别有音乐、口才与演讲、舞蹈的教学,参加支教的同学们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让小朋友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除了课堂教学之外,还有有趣有意思的素质拓展课,为小朋友带来了丰富的课外内容,增进大家之间的交流,锻炼了每一位小朋友的胆识,并给表现好的小朋友们给予精美的礼品作为奖励。

 

8月26日下午,桃花镇团委施书记赶到社区问候了我院志愿团队,并对我院志愿分队的所有成员说:“很感谢你们能够到来这里,给我们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教会了他们这么多东西。同时,我希望你们这样的志愿活动应该更大的扩张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中来,而且可以一个月或者个把星期来一次这边,丰富小朋友们的生活,桃花镇顺和社区欢迎你们的再次到来!”


2016暑期社会实践桃花镇支教服务队为期两天,开展暑期志愿服务,为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德育育人,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意识搭建了平台,让青年学生在参与实践志愿服务中增进见识,提升能力,明白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

上一篇:团委书记杨雁南||合肥市“十三五”第一期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
下一篇: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